日本東京有樂室內設計町的JR有樂町站火災現場。
  中新網1月3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月3日早上6點半左右,日本東京有樂町的JR有樂町站附近燒烤發生大火,據日本警視廳透露,起火點有可能是有樂町的游戲廳。警方和消防人員將在滅火後,進行現場檢查。
  據東京消防廳消設計裝潢息,目前火災已經蔓延至約915平方米。當地消防署調集了50輛消防車參加滅火。東京消防廳表示火勢不會繼續蔓延。到目前為止火勢已經擴展到約900平方米。JR的通信電纜有約5米已經被燒毀。
  距離大火發生已經有5個多小時,雖然東京消防廳表示火勢已經變弱,但是沒有被完融資全撲滅。
  由於火災地點位於東京的交通大動脈——東海道新幹線和多條鐵路線邊上,導致東京始發前往大阪、九州的新幹線中斷,東京環城的山手線鐵路商務中心也全部停駛。幸運的是,這次火災沒有導致人員傷亡。
(原標題:東京地鐵站附近發生大火 起火點或為附近游戲廳)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zjh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