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中國平安集團旗下通用積分平臺萬里通贊助平安中超民間球迷會在上海金山觀賽。平安集團成為首家為民間球迷會提供支持的中超冠名贊助商,被球迷戲稱為“史上最人性化的贊助商。”
  作為中超聯賽的獨家冠名商,中國平安提出“簡單快樂,平安中超”的理念。平安旗下通用積分平臺萬里通也與中超各足球俱樂部的民間球迷會達成合作,為多家球迷會會員看中超、評中超提供社交生活服務,並幫助球迷會打造會員忠誠度計劃。
  中國足球的發展離不開球迷的傾心關註,球迷會在組織球迷看球、評球、民間足球友誼賽等方面也起到了積極作用。中超16支球隊,在各支球隊所在的13個城市都擁有大大小小的球迷會,球迷會與球隊因足球結緣,因歲月情深。萬里通結合自身產品和技術優勢,為球迷會打造線上互動社區、開發1積分兌球票產品、線下快樂看中超等活動。
  3月9日,上海申鑫主場對陣已改換門庭的上海綠地申花。平安集團旗下萬里通在當天聯合組織了滬上兩大最具規模的申花民間球迷會盛世創賢和國王,從市區包車前往金山觀戰。儘管申花已物是人非,但依然阻擋不了這批球迷的觀戰熱情。記者在現場看到,比賽開始後,身著統一服裝手中揮舞著橙色旗子的兩大球迷會整齊劃一地為申花助威吶喊,體現了很強的組織性和紀律性。申花獲勝後,這兩家球迷會也始終保持秩序退場,併在球員大巴離開賽場通道時夾道鼓掌,十分搶眼。
  盛世創賢球迷會的宋先生對記者說:“平安這次冠名中超很給力,不僅贊助費是歷屆最高的,還主動支持我們球迷會,行動很實際。”國王球迷會的王先生則表示,希望能借助萬里通的支持,更加發展壯大自己的球迷會,提高會員的凝聚力。
  的確,放眼當今足壇,不論是豪門俱樂部還是歐美各大成熟聯賽,其球迷都是被相當看重且都是非常專業的團體,官方球迷會也好,民間球迷組織也好,都具有一定的規模和專業性。平安獲得獨家冠名後,萬里通立即精準出擊,瞄準最重要的足球人群,率先推出球迷忠誠培養計劃,旨在這四年裡助力打造出中國乃至世界一流的球迷組織。
  “平安萬里通希望借助集團這次冠名合作,為中國足球、特別是中國球迷做些有意義的事。未來,我們還將陸續與全國各家中超俱樂部的球迷會一起組織活動,通過我們的技術支持和產品支持,讓球迷可以更簡單快樂的享受足球的樂趣。”萬里通COO 常琳女士表示。(源自中國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萬里通助力平安中超 打造一流球迷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zjh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