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讓我們相約杜氏賞油菜花
  亞心網訊(記者 韋萍英)往年“五一”期間,北疆多個景區都已芬芳滿園,今年由於氣溫回升緩慢,包括鬱金香在內的許多花卉都未能如期開放,不過,現在杜氏旅游景區的油菜花已經四處飄香,這讓景區整個5月都變成了花海。在本報“看晨報·游新疆”系列活動中,晨報國際旅行社為您精心訂製了賞花、攝影、水上拓展等豐富多彩的杜氏一日游活動,活動時間為5月10日。
  此次活動,根據杜氏景區不同價位門票,晨報國旅制定了相應的成團價格,最低僅需88元/人,游客就能樂享游玩杜氏一天。歡迎企業、個人、自駕等類型游客報名。大型企業團隊可自由開展活動,自駕游游客可在導游引導下組織活動,也可自由活動。進入杜氏旅游景區,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游戲和玩法。
  活動當天,游客不僅能玩好,還能享受美食。杜氏的餐飲種類豐富多樣,快餐有拌面、抓飯,團餐標準在35元/人以上,還有特色小吃、特產等,游客可自由選擇。
  當日早上,從烏市出發到杜氏景區行程約一小時,抵達後即可開展活動,午餐結束後,還將繼續豐富的游園項目。預計當天報名人數可超過1000人。
  報名電話:0991-8805967、8805354
  地址:烏魯木齊市東風路257號都市消費晨報社113室
  五一暢游可可托海
  亞心網訊(記者 張小宓)“五一”小長假即將到來,您的出游計劃訂好了嗎?如果您計劃來一次遠距離出游,不妨加入我們“手牽手,五一暢游可可托海”的活動,晨報國際旅行社將為您打造一次美景踏青之旅。
  可可托海景區營銷推廣中心總監杜劍說:“五一期間,可可托海景區綠意十足,非常適合踏青。”
  晨報國際旅行社相關負責人介紹說,可可托海景區距離烏市有545公里,雖然路程較遠,但是沿途一點也不單調,途中會經過火燒山卡拉麥里有蹄類動物保護區,在這裡您可以看到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普氏野馬,還可自費參觀普氏野馬繁殖中心、五彩城風景區或古海溫泉,欣賞光影結合的夢幻五彩城堡,體驗室外泡湯的美妙時光。
  隨後游客將還將經過可可蘇里風景區,參觀可可蘇里湖中的野鴨、紅雁及白天鵝,以及擁有江南水鄉景色的伊雷木湖。
  到達可可托海國家地質公園後,除了能看到著名的神鐘山,您還能看到石門、夫妻樹等。有興趣的話,可以在這裡步行欣賞自然風光。剛剛吐綠的白樺樹、灌木,黃色的頂冰花,分佈在額爾齊斯河大峽谷的各種植物,以及河谷中奔騰而出的河水,您的眼前將浮現出一幅幅動感的油畫。
  欣賞了自然風光,有著“地質麥加”之稱的三號礦坑也不能錯過,這個有點像草帽又有點像鬥獸場的礦坑,曾經埋藏了豐富的礦藏,非常壯觀。
  本次行程為期兩日,報名電話:0991-8805967、8805354、8805384;地址:烏市東風路257號都市消費晨報一樓。  (原標題:“看晨報·游新疆”等您來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zjh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