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路街
  邀群眾挑“作風刺”
  本報訊(記者張勇軍 通訊員彭吉松 袁振興)“這20多天來,街道的環境清爽多了,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現象很有改觀。”昨天,家住東西湖將軍路街梅花池社區的塗師傅說。此前,當地群眾進機關挑“作風刺”,直指渣土車污染嚴重,幹部們“以罰代管”,不敢碰硬。
  今年來,東西湖區將軍路街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街道書記、主任帶頭敞開大門聽意見,切實聚焦自身存在的“四風”問題。活動中,該街7名黨工委班子成員和14個窗口部門單位,陸續分3批邀請共計105名群眾代表,走進他們的辦公室,面對面提問題。
  有群眾反映轄區渣土車污染嚴重,幹部作風不實,不敢碰硬的問題。4月8日上午,將軍路街黨工委會從會議室移到了問題現場,街黨政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和有關科室負責人,到問題突出的熊家墩、張家墩等老居民點,現場查看問題。由於外來渣土大量涌入將軍路街,現已在漢孝城際鐵路熊家墩處、府河堤邊形成了3座渣土山,沿府河堤的碧水大道上到處都是隨意傾倒的渣土。
  將軍路街黨工委領導班子現場討論研究解決辦法。決定在姑李路、宏圖路2個進出轄區的入口處設卡,24小時監控,外來渣土車輛一律不准進入,轄區內所有渣土運輸必須經街道黨工委集體研究同意才能進行。
  目前,該街共收集15條“四風”方面及群眾反映強烈問題,對具備條件的9條意見進行了立行立改。  (原標題:將軍路街 邀群眾挑“作風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zjh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