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珠暉站7月10日訊(分站記者 蘇好)7月8日,湖南省總工會組織部長劉朝暉一行來衡陽市珠暉區檢查指導組建工會和發展會員核查工作。區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李健陪同檢查指導。
  區總工會負責人就該區工會組建工會和發展會員核查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詳細地彙報,李健對區總工會近兩年所開展的一系列創新性工作和活動進行了補充說明,指出工會組織在全區發展大局中充分發揮了強基礎、樹導向及聚力量的積極作用。
  劉朝暉對珠暉區工會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要求,要繼續圍繞“夯實組織基礎、激發基層活力”工作思路,全面加強組織建設,繼續加大工作力度,更好地發揮各級工會組織聯繫群眾的橋梁紐帶作用。對現階段正在開展的工會組建工會和發展會員核查工作。劉朝暉強調,要註重真實性、實效性,摸清家底,重點解決以往工會組建過程中存在的“大躍進”——即重數量輕質量,真正實現質量建會。  (原標題:省總工會來衡陽珠暉區檢查指導組建工會和發展會員核查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zjh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