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日前,經湖北省委批准,湖北省紀委對武漢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羅長剛、省科技廳原黨組成員、副廳長張震龍和神農架林區政協原副主席楊永久的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羅長剛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與他人通姦。張震龍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違反廉潔自律規定,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禮金;與他人通姦。楊永久在工作中濫用職權,造成國家巨額經濟損失;對單位受賄負直接責任;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其親屬接受賄賂;違規從事營利活動;弄虛作假,將其親屬錄用為事業單位在編人員。
  羅長剛、張震龍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其中受賄問題已涉嫌違法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省紀委常委會議研究並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羅長剛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決定給予張震龍開除黨籍處分,由省監察廳報請省政府批准給予其行政開除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楊永久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其中濫用職權、單位受賄問題已被法院判決確認為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省紀委常委會議研究並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楊永久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zjh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