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正在打鬥。(監控視頻截圖)
  本報濟寧9月3日訊 (記者 岳茵茵 通訊員 孟翔鯤 宋博文) 近日,城區一家飯店門口發生命案,因顧客結賬時懷疑老闆算錯帳雙方發生爭執,衝突中,飯店老闆朱某從後廚拿出兩把菜刀,將其中一名顧客左某砍死。目前,朱某已被批捕。
  8月8日,蘇某和幾個朋友到醫院看望因交通事故住院的左某妻子,並約好晚上一起吃飯。當晚上7點,左某等6人來到城區南池公園附近的一家菜館,點了三瓶白酒和兩箱啤酒,在門口的小桌上吃了起來。晚上10點多,蘇某讓朋友邱某拿著錢包去結賬,飯店老闆朱某說一共435元,經過討價還價邱某付了420元。
  隨後,蘇某覺得要價太貴,懷疑朱某算錯了帳,“來回算了好幾遍都是這個數,他就開始罵我,接著又過來一個人罵我。他們讓我退50塊錢,我說行,掏出一張一百的,對方奪過去把錢撕壞了,就開始打我。”蘇某說,當時他也急了,跑到後廚拿來兩把菜刀,這時左某就朝他扔酒瓶,還拿起暖壺砸在他的頭上。“一壺開水都澆我身上了,我急眼了就朝他砍,他也拿馬扎砸我。”朱某說。
  隨後,南辛莊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將傷者送到醫院,但左某經搶救無效死亡,朱某身上多處燙傷。8月28日,朱某因涉嫌故意傷害被依法批捕。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zjh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