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204
如果說忘了妳是那麼的容易

我就不會要自己放棄妳

又要告訴自己我還愛著妳

如果說不想妳是那麼的容易

我就不會讓自己為了妳

再沒有妳的夜 為妳哭泣



給我一點空間

讓我去追尋

前世對妳的愛戀

給我一點空間

讓我去償還

今生對妳的思念



看著我

讓我再一次對妳說

永遠不變的承諾

抱著我

讓我再一次對自己說

愛上妳是我一生無悔的執著







小偉 于1991年2月4日實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zjh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