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日記0908
昨天我的牙,隱隱作痛了一天
上班心情超差的,又遇到一個很盧的人...
只好向同事求救把電話轉給他...
吃飯...
明明餓了半死,
但是只有一邊可以用,另外一邊,
醫生做完根管治療之後,只是隨便塞了一點填料...
還不規則的突出來...
根本不敢咬東西
最主要的是,因為他在做根管治療時
幫我打了麻藥,我不會叫痛
所以非常大動作的整那顆牙...
現在,我的右邊上下那幾顆牙,不時的隱隱作痛
....
原本跟同事約好下週開始要戒食澱粉來減肥
現在我看不用了
在我把牙套弄好之前
餅乾零食我大概都會很...有戒心
希望...
減個3公斤,或者腰小個2吋...
我不貪心啦...
不過不要再痛了...
這種隱隱的痛真的很....
讓人很不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zjh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