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4/24日
大哥拿了一些收據給我,基本上所有證物和收據都齊了,我打算明天就去調解委員會送聲請書,打了一通電話到肇事者家中詢問基本資料,她說;沒錢,會盡力,真好笑~ 一下說沒錢,一下說會盡力,但我們一直感受不到肇事者的盡力,沒錢就能解決嗎?老是用哀兵政策,1次、2次、3次哀兵手法,用多了,是讓我覺得很可恨不是可憐,肇事者表示下星二要回診會順道去看爸爸(原來回診才來,沒回診連一點關心慰問都沒有,這就是肇事者所謂的盡力)。
晚上和小弟去分院看爸爸,在路上我和小弟決定不去申請調解了,因為肇事者都知道第一次一定調解不成,那申請調解也沒用了,因為肇事者一直認為理賠有任意第三責任險賠就好,她根本不想付任何一毛錢,而且她先生要去大陸出差,並不會一同前來調解,所以勢必在調解時,一定會談判破裂,那這樣我明天申請調解是多此一舉。
到了分院大哥說爸爸每到晚上都會亂叫,於是帶爸爸到復健室去邊睡邊叫,才不會去吵到隔壁床的人。顧爸爸的人你們辛苦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zjh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