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園遊會
因為有經驗了,所以當TIM的小學辦運動會的時候,我就不在白天去學校,省得又熱又愛睏,這次是直接在中午過後參加他們的園遊會,也就是跳蚤市場。
小學真的是一個教人震撼的地方;學生之多、聲音之鼎沸真是恐怖喔。


正常來說,跳蚤市場的攤位應該是擺在戶外,讓大家自由參觀,生意也才會好嘛,可是TIM他們班呢,因為怕麻煩,所以就在教室裡擺起來了,好囉,沒有生意是可以想見的。
身為學生家長,我呢就充當買家,到哪都買呀,還跟小朋友殺價,最有成就感的是,我竟然用十元買到了楓谷的公仔,呼呼,順便再花五元買了個洋蔥頭,好高興啊~



附帶說一下,我是去陪我兒子的,結果TIM始終都不在我的視線內,於是乎就陪陪其他小朋友囉。那天,比腕力也是商品之一,比一次10元,我們找了班上最壯的小朋友去比,以期戰勝,不過呢,輸贏不重要啦,只是想說,現在的小學生發育真好,一個以一個壯,真是了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zjh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