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陶怡杉 實習生尚也)昨日下午2時40分許,在西固區化工街丁字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由北向南行駛的油罐車撞上了同向行駛的電動車,坐在電動車后座的小女孩當場死亡。
  昨日事發後,記者趕到現場看到,兩名環衛工正在沖洗地上的血跡。目擊者稱,下午2時40分許,一輛帶著孩子的電動車由北向南行駛到丁字路口時,被一輛向右轉彎的油罐車撞倒在地,電動車后座上的小女孩被撞飛,後遭碾軋。120急救車趕到現場時,女孩已不幸身亡。事發時有人在路邊看到這一幕後,馬上大喊:“軋到人了,快停下來!”在聽到叫喊後,司機停車跳了下來,當時非常驚恐。在事發現場,環衛工張女士告訴記者,孩子大概七八歲,是個女孩,孩子的媽媽沒事。目前,西固交警部門正在調查此事。
     (原標題:油罐車撞電動車女童被碾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zjh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