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延 通訊員徐飛)正是學生春游旺季,不少學校包車出游。昨日,武昌區交通大隊民警去組織春游的學校“探班”,發現2名司機的駕照曾有連續幾年扣滿12分的記錄,及時通報校方和客運公司替換司機。
  武漢第三十九中學組織春游,向旅游公司租借了23臺大客車。前期,交警在車輛及駕駛員信息備案中,發現兩名駕駛員近3年內有記滿分記錄。其中,駕駛員饒某從2007年至2012年,每年都被記滿12分,2010年最高達28分。
  昨日,學生春游隊伍出發前,民警發現這2名司機混跡其中,立即要求暫緩發車,直到客運公司替換扣分記錄合格的司機。
  武昌大隊車管中隊副中隊長劉恆警官介紹,不良的駕駛習慣是導致事故發生的重要原因。學生集體出游,必須嚴格篩查駕駛員,保障安全。  (原標題:2名“滿分”司機被替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zjh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