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桂淑嬌 孫曉碩報道)8月18日,第五師農業局對九十一團農作物的中後期的田管工作進行檢查。此次檢查採取先聽取彙報後檢查的方式,主要檢查新技術、新品種和田管工作。檢查分為三大組七個小組分別對棉花的畝收穫株數、單株結鈴數、綜合植保、新技mSATA術、新品種等進行調查。
  據瞭解該團棉花後期管理主要以防早衰、防旺長、促早威剛記憶體熟為核心,結合田間診斷和檢查促使階段目標考核標準的各項措施落實到位。在水肥管理上科學調配,精準水肥,針對棉花後期管理因地、因長勢制宜,因苗分品種管理,採取減少灌量增加灌水次數的方法,協調好水肥運籌。在植保工作上加大棉花後期“三蟲”防治力度,堅持蟲情調查三日一查一報制度,使棉蚜、棉鈴蟲控制在危害範圍之內。
  目前,該團4ddr4 記憶體.3萬畝棉花長勢穩健,豐收在望。  (原標題:五師農業局檢查九十一團棉花中後期田管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zjhc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